腰酸腿疼地爬来repoCP15了……

很长很烦,随便记记。

啊本来CP15前一周在期中考试忙成狗没想要去,可是考完的周末没有作业呢!大好的机会!于是突发去浪了。

翻了翻微博哇!渣克太太有霸图无料要要要,靴猫太太的串儿无料要要要,米沙太太方锐生贺的无料要要要,酿克太太的招生办要要要,刷刷刷list列了好长。可是好长有P用啊!!!你tm又忘了带!【抽自己

看到坎儿和虾受也去我很激动得去花店定了束玫瑰花,第二天早上抱着去了。【地铁里被人瞩目了/////

然后我就忘了买门票【你。急得我!找人去便利店找阿拉订!结果没有!然后我在现场买到了现场票……

排队的时候前面站着个霸图老林啊!!!!老林啊!!!!!恨不得扑上去舔可是人流把我和老林分开了——但是分不开我们的心!命运把我们连接在一起!我又在场子里碰见了还送了糖合了影——【要点脸

米沙太太看上去超温柔///////还要到了签绘//////林方无料两个人都好苏!奶油谱蕾吗!后来又拉着唧唧去要了一张,她特别惊讶得问我你怎么就出来了!不再要一张吗!………………我不敢啊【。

看了下靴猫太太那个摊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——————长——————的队伍我放弃了_(:з」∠)_

接着去坎儿在的摊送了花和一包零食,坎儿太太好攻哦萌萌哒!看到真人的那一瞬间我动摇了!要不要站坎虾啊!然后虾受太太绕了一大圈跑出摊位和我大眼(她)瞪小眼(我)ovO和我抱抱,我看着她不知道说什么其实心里飞过厚厚一排太太我宣你!!!!然后我俩就……相顾无言只好捂着嘴笑【。

站在旁边唠嗑了一会盯着路人的帽子终于GET了一只唧唧!哇好小一只啊好可爱好软!我要吃锁唧!【ntm。这只唧唧好像专注于鹿以及……自黑呢QVQ。除了和我抢男票以外这只眼镜儿真的很好很好还很有共同语言——比如都被同一篇文虐得说不出话之类的。

唧唧真的很神奇!因为和她约了之后好像要吃叶喻了!她还没给我卖安利!

接下来就是我们逛逛逛买买买剁剁剁【bushi,然后在酿克摊位等了好久才知道签绘就是无料【你个蠢货【。

酿克带着个猫耳也是温柔型啊和中二的高中生差的有点多(*/ω\*)右手戴了护腕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……心疼!快好起来啦!

和唧唧蹲着聊天的时候又遇到了另一只老林于是我上去抱抱了///////这人立马表示我也要去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嘲笑我,自己不也脸红了!


恩……虽然下午提早走了,但是和唧唧玩得很开心!以后常约啊!【×   见到了坎儿女神和好多太太还有想要的无料基本都拿到了——perfect!

好的大家再见我又闭关了【手黄再

2014-11-17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