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!0!2!5!好想去!!!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去卖本子然后蹭摊主证了啊![出息]

雀尾生_Az:

唐方小料合志《别拿糖糕不当点心》一宣啦啦啦~\(≧▽≦)/~


◇基本信息:

原著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
CP:唐昊×方锐

尺寸:A5

主催:雀尾生

封面:MadZiv @Ziv_哥怎麼就讓大眼給迷了 

校对:西湖苦茶 @西湖苦茶 

排版:雀尾生

美工&宣传:温锦重 @温锦重mistletoe  死后七日 @死后七日 

Guest:垄鱼 @菸花、  冷檤傂(未未) @三变小礼 

天窗:http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38180

印调:http://vote.weibo.com/vid=2755642


◇篇目(暂定):

《Bad Romance》-雀尾生

《向时光致敬》-西湖苦茶

《人鱼》-林染 @林染 

《风花雪月》-死后七日


◇试阅:

*《Bad Romance》 BY雀尾生

日光有了西斜的苗头,从大片的落地窗和玻璃门上透过来,大理石地板被擦得锃亮,清晰地倒映着人影。方锐忽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裹着软胶卡套的卡片,转身递过来。

“喏。新闻发布会还要等过几天,明天早训老板和经理大概回来讲几句,除此之外就不准备搞什么特别的仪式了。不介意吧?”

“没事。”

唐昊接住了那张薄薄的卡片,看着灯光与阳光下那泛白的指尖在上面又停留了片刻,才无声地松开。

唐三打。

打从签约以来,唐昊幻想过无数次得到这张账号卡的情景,甚至梦到过自己像英雄宣告战利品所属一般昂首接过它,却没想到最后的现实会是这样的平静简单,让他连心底里那份预期的雀跃都来不及调动。

“队长。”

方锐望着他将账号卡揣进口袋,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只是轻轻吐出的两个字,在那一刻却重重地落在了他心上。

他点点头,握着卡片的手紧了紧,缓缓从喉底挤出一声沉闷的鼻音——

“嗯。”


*《向时光致敬》 BY西湖苦茶

凌晨五点多,我是被灯光晃醒的。我睁开眼来,发现他们二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。

“吵醒您了?抱歉啊。”方锐笑着朝我挥挥手,“我们到站了,再见。”

“有缘再会。”我也向他挥手,目送着他们二人下了车。

窗里有晨晖透进来,在他们可能还有余温的床铺上洒下了一层薄薄的金光,而窗外的二人迎着朝阳带着行囊,沿着这个寂静的小站坚定地并着肩向前走去。列车停了片刻又重新启动,飞快地赶上了他们的脚步,又飞快地将他们抛在身后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,我和他们只是旅途交错点上的萍水相逢。可这段记忆,大概能在我的脑海里停留很久吧。

但愿他们的爱情和荣耀,都可以像这样走下去。

哪怕道阻且长。


*《人鱼》 BY林染

酒店的卫生间没有那个托着腮看自己的家伙,吃饭只有自己一个人,看电脑的时候再也没有谁和他抢来抢去。

一个人的到来总是容易的,你很难发现他给你带来了什么;可一个人走的时候留下的缺口,却往往是你做什么都弥补不了的。唐昊心里有隐隐的不安,可能是《海的女儿》的悲剧太过深入人心,让他不敢再多想下去。他觉得心里像是被敲开了一个口子,呼呼地漏着风。

只是离开方锐不到24小时,唐昊就已经开始后悔。他想明白了,他喜欢方锐,他喜欢那条离不了水的人鱼,想每天看见他。

——哪怕这辈子他只能在卫生间吃饭,哪怕全世界都以为自己说的是鬼话。


*《风花雪月》 BY死后七日

“还看不明白啊?”方锐对着一群人一脸“你们不懂爱”的表情,觉得颇为扫兴,“窗前梅花初发懂不懂?”

苏沐橙恍然大悟一拍掌:“相思上夜梅花发,忽到窗前疑似君吗?”

方锐当即也跟着一拍掌:“对啦!”

唐昊还记得当时自己在门口冷笑了一声,当即拆起了台子:“这和风花雪月有什么关系?偏题了吧你。”

方锐反驳:“谁说偏题了啊?懂不懂风花雪月啊你?”

“所谓风花雪月,不就是——”他随手把花枝抛向了唐昊的方向,“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吗?”

唐昊下意识地伸手,接住了那支廉价的梅花。

扑通。

看着方锐抱臂,对自己灿烂一笑,那一瞬间,唐昊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瞬间加快的心跳声。

扑通,扑通。

唐昊本能地动了动鼻子,嗅了嗅此时空气中的味道。

那是令人心神猛烈一颤的,浓郁的薄荷味道。



0w<☆~萌萌哒甜食组!各路英雄不来一发吗!




对不起本来本宣应该比较干脆但是最后我还是想废话几句!!!!【nitama

有一天,有那么几个人,他们一脚岔到了一个冷CP上,从此万劫不复,只好自割腿肉互相投喂团结友爱抱团取暖……没错说的就是我们。有一天,我们在沧桑中回首了这段饥寒交迫的日子……于是,就有了这个本。【

……_(:з」∠)_这是一个异常质朴的一宣,希望各位看官不要被我艰苦朴素没钱吃药的画风吓跑【。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