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高手][唐方]这是为了通贩而宣的终宣【。

´▽`终于!大家都辛苦啦!

雀尾生_Az:



唐方小料合志《别拿糖糕不当点心》终宣来啦~




原著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

CP:唐昊×方锐


尺寸:A5


字数:2w9


页数:51P


主催:雀尾生


封面:MadZiv @Ziv_哥怎麼就讓大眼給迷了 


校对:西湖苦茶 @西湖苦茶 


排版:雀尾生


美工&宣传:温锦重 @温锦重mistletoe  死后七日 @死后七日 


Guest:文/垄鱼 @菸花、  图/冷檤傂 @三变小礼 




◇发售


首发 1025魔都O B06-07


1115-16 CP15


→→通贩点我OwO←←


场取预定请私信Lo主!


场取预定请私信Lo主!


场取预定请私信Lo主!




◇试阅




*《Bad Romance》 BY雀尾生


方锐望着他将账号卡揣进口袋,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吐出了两个字:


“队长。”


那是他第一次听到别人这样称呼他。轻轻的两个字重重地敲在了他心头,一队之长肩上信任与期待所施与的分量似乎在那一刻终于有了实感。


他点点头,握着卡片的手紧了紧,郑重其事地从喉底挤出一声沉闷的鼻音——


“嗯。”




*《向时光致敬》 BY西湖苦茶


盯了他两秒,唐昊抬起头来,像是这才察觉到我的存在,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。


我也向他点头示意:“两位也是要去西藏吗?”


“不,我们到下站转车,去云南。”唐昊回答。


“那怎么不坐飞机,要来挤硬卧呢?”我忍不住问。职业电竞选手的收入状况我也有所耳闻,哪怕不是顶尖选手,也不至于像我这样囊中羞涩,只好在每一程上都精打细算吧?


“不觉得这样很像私奔吗?”一直埋头苦吃的方锐腾出空来,抬头擦了擦嘴角的汤汁,眨巴着双眼问。




*《人鱼》 BY林染 @林染 


一个人的到来总是容易的,你很难发现他给你带来了什么;可一个人走的时候留下的缺口,却往往是你做什么都弥补不了的。唐昊心里有隐隐的不安,可能是《海的女儿》的悲剧太过深入人心,让他不敢再多想下去。他觉得心里像是被敲开了一个口子,呼呼地漏着风。


只是离开方锐不到24小时,唐昊就已经开始后悔。他想明白了,他喜欢方锐,他喜欢那条离不了水的人鱼,想每天看见他。


——哪怕这辈子他只能在卫生间吃饭,哪怕全世界都以为自己说的是鬼话。




*《风花雪月》 BY死后七日


“所谓风花雪月,不就是——”他随手把花枝抛向了唐昊的方向,“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吗?”


唐昊下意识地伸手,接住了那支廉价的梅花。


扑通。


看着方锐抱臂,对自己灿烂一笑,那一瞬间,唐昊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瞬间加快的心跳声。


扑通,扑通。




不用998~不用998~甜食打包带回家Ow<~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