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手扔一个【【无料】】的【印调】

噢你怎么这么良心…

下路养猪:

这是一个无料。


这真的只是一个无料。


这真的只是一个心血来潮的突发无料。




虽然我写了很久。


就是这个东西【嗨~




通篇13w字左右。


番外实体+CD收录。


付亲友G图书签一张(画的一般(你麻痹(温温不会知道我是说的她的么么哒❤


guest没有。外援没有。什么都没有。


因为内容夹带双鬼,我蹭一个tag。


不嫌弃我都是小天使,么么哒。




想要的人请在这条lof评论里留下ID。


有多少人留就印多少本,lof主比狗还穷,所以印不起多的 OTZ




至于发放方式……容我再想想[忧伤抽烟.jpg]


你们也可以来提议嘛!


还有其他问题,请在一概在评论里咨询我!
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22)